花丸丸_

【Skyeward】 Always Hate Me 01

  Summary:在和鞭笞战斗的过程中,Skye为了保护队友被击中了大脑,记忆回到了两年前初入神盾局的时候,却被告知Ward背叛了他们已经是九头蛇了,她不相信。

    Skye开始自己查找Ward下落。


    Skye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医疗室里,她费力地睁开眼,目光所及是冰冷的白色天花板。在她的理智苏醒后,这不熟悉的环境使她警觉地起身,仔细检查了四周,并没有发现异常,墙壁上有着神盾局的标志,这让她安心了不少。

    她挣扎着用右手支撑起自己的上半身试图坐起来,手臂上大大小小的针眼提醒着她在任务中受到了攻击。她试图回忆发生的一切,但不适感比困惑更早的向她袭来,太阳穴周围的血管突突跳起,混沌的疼痛炸开了锅。

    “三天了,你可算是醒了”,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从门口响起,身着神盾局制服的男人从门口走了进来,他拿起手中的平板调出一段任务的视频转向Skye,视频中她赤手制造出震动波击退了对面魁梧又丑陋的怪物,“干得好,Daisy,我们赶在ATCU前活捉了鞭笞。”

    视频中的她看上去更加果敢和干练,发型和脸庞却又和她记忆中有些许不同,还有那惊人的击飞对手的能力。说实话,这可酷毙了,她什么时候成了拥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了?还是说这段视频仅仅是Fitz和Simmons在她昏睡时的小恶作剧?拜托,制作个特效视频对Fitz这样的技术天才可不在话下。

    “Daisy。”她又听到门口的男人再喊这个名字,“你还有哪不舒服吗,我这就去叫Simmons他们过来,这几天大家都吓坏了,尤其是Coulson,老天,我从没见过他那副模样。”

    她这才把注意力集中到门口的男人身上,无论她在记忆里如何努力搜寻这个人的身影,却都没有丝毫印象。或许这是神盾局新来的特工,她想。等等,Daisy,这是在叫她吗?这个男人甚至不记得她的名字。

    “谢谢你,我想我没事,只是有些头晕。还有,你知道Ward去哪了吗?他怎么不在这里?难道是什么外勤任务?还有,我的名字是Skye,并非Daisy,我想你记错了,新来的菜鸟。”醒来后第一个见到的人不是自己的男友,Skye自然是有些失落,可作为一名优秀的特工,感情生活总是要服从于任务,她知道的。Skye努力朝对方展现出一个善意的微笑,在她看来这个陌生的特工对素不相识的她展现出了不一般的友好。

    Ward?听到这个名字后Mack脸上的笑容微微一僵,有什么地方不对。他意识到,他的搭档不仅认识他,而且在苏醒后第一个想到的人甚至是Grant Ward,那个背叛了他们的卑鄙九头蛇。而且她甚至让自己称呼她为Skye。在他们相处过程并不长的搭档生涯中,他了解作为Quake的Daisy Johnson,知道这个名字对她而言有多重要,她不会无缘无故开这种玩笑。还有Ward,Mack曾偶然听说过Skye和Ward有过一段不太美好的过往经历,但基地里的众人都对此避而不谈,他的搭档更是从未主动提起。这一切都不对劲,他想。但作为特工的敏锐神经让他马上就意识到他的搭档的记忆出现了问题,该死的异能攻击,该死的鞭笞,该死的Ward。

    他尽量稳定自己的情绪,如果说先前Mack因为Daisy昏迷三天而焦虑担忧,那么他现在更多是感到因为自己没能保护好队友的愧疚和自责。“Hey,听着,Da...我是说Skye,我这就去叫Coulson他们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