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丸丸_

【skyeward】 Always Hate Me 02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Skye坐在病床上,努力消化着眼前的景象。老实说,加入神盾局后Skye的适应性已经很强了,她经历了各式各样光怪陆离的事情后对很多东西都见怪不怪了。

    可当这一切发生在她身上的时候,她还是会感到无所适从——熟悉而陌生的环境、新的能力还有缺失的人。


    "你失忆了,Skye。你加入神盾局已经是两年之前的事情了。所以,现在的情况变得有些复杂。世界在变化,我们也在。你是一个异人,有着制造震动波的能力。你的记忆的丢失,是因为之前和鞭笞的战斗中,你的脑部受了伤,Simmons和Bobbi正在尽力研究,你不用太担心,记忆会恢复的。关于你名字的问题,"

    Coulson停顿了一下,他不知道要如何告诉Skye关于她父母的事情,"事实上,你现在叫Daisy Johnson,具体情况我想Simmons后面会告诉你。"

    很好,完美的解释。


     "严格来讲,你还有一个名字叫Quake。"最初进入房间的男人说道,"你的能力可不寻常,你可是我们的王牌特工。顺带一提,我叫Mack,是你的搭档。"


    "搭档...?"Skye显然没理解到这两个词的含义,"意思是我现在可以独自出外勤了?Ward呢?他不是我的S.O吗。"

  

    听到Ward的名字后在场的所有人表情都变幻莫测,一种诡异的沉默在他们之中蔓延开来。"谁能告诉我她的记忆到底能不能恢复。"Coulson率先打破了这种局面,转向Bobbi和Simmons,并试图在这两位生物学家这里得到答复,"或者说这种情况要持续多久。该死的,这种情况下我们不能失去一个优秀的特工。"


    "Sir,据我所知这种因为受到异人攻击所造成的失忆我们还是第一次遇见,不过别担心,扫描结果显示Skye的大脑和身体并未有任何异常,记忆的缺失大概是什么异能的后遗症。记忆会慢慢恢复的,或许是明天,或许是几年之后。"Simmons斟酌着说。

    Ward这个名字仿佛一个定时炸弹,尤其是在他试图杀死在场的每一个人时。


    Skye在暗中打量着他们,当她说出Ward名字时,她清楚的认识到房间里的氛围变了,直觉告诉她她将会面对一个糟糕的结果。


    "所以,发生了什么?难道我和Ward分手了?"她试图用俏皮的玩笑话扭转局面,但房间内窒息的氛围并未有任何好转,"我是说,还能有什么更糟的吗,殉职?"


    "Maybe worse."Simmnos朝她的方向露出一个尽力的微笑,"Well,看来我们有很多可以聊的了,神盾局的平板里有些资料我想你会感兴趣。Welcome back,Agent Skye。"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